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王心凌歌詞 - 西街少年



心凌:剛好 我們擁有彼此尋找的好
   可惜不太湊巧 在錯的時候 情路上遇到

協志:若不是 不忍心看你兩難中煎熬
   不然我絕不肯這樣眼睜睜 看你重回他懷抱

心凌:嘴角 勉強撐起了笑 也要讓你看到最後一絲的驕傲
協志:因為你說 說到做到 提得起放得下 才有男人的味道

心凌:我不是不知道 沒有你的日子會有多麼煎熬

協志:就算是我傻得可笑 失去當成得到
   只要能夠對你好 我都會做到

協志:若不是 不忍心看你兩難中煎熬
   不然我絕不肯這樣眼睜睜 看你重回他懷抱

心凌:嘴角 勉強撐起了笑 也要讓你看到最後一絲的驕傲
協志:因為你說 說到做到 提得起放得下 才有男人的味道

心凌:我不是不知道 沒有你的日子會有多麼煎熬
協志:就算

合:是我傻得可笑 失去當成得到 只要能夠對你好

心凌:你是否懂我的感受
協志:說走卻捨不得掉頭

心凌:我不該愛得太重
協志:讓你我如此難過

合:為何我愛的一切 沒有結果

心凌:嘴角 勉強撐起了笑 也要讓你看到最後一絲的驕傲
協志:Oh 因為你說 說到做到 提得起放得下 才有男人的味道

心凌:Oh 我不是不知道 沒有你的日子會有多麼煎熬
協志:就算 是我傻得可笑 失去當成得到

合:只要能夠對你好 我都會做到

沒有留言: